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神木煤化工创新党建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
作者:蒋兴文 | 来源:神木煤化工公司 | 时间:2017-03-27
  近日,神木煤化工公司召开了2017年党建、纪检监察暨宣传工作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表彰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6年,该公司党委一班人发挥核心作用,组织并带领广大党员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干部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省委巡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有效。
  对于今年的党建工作,该公司党委又立新目标,力争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要有新成绩、在党内生活上要有新变化、在班子和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提高、在宣传工作上要有新突破、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有新举措、在群团组织发挥作用上要有新成效。
  围绕上述目标,突出抓好九项重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对企业党建工作的认识;二是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融入日常抓在日常;三是牢牢把握生产经营工作中心,大力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四是强化党委重大问题决策,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五是认真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六是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七是紧紧抓住省委巡视意见整改,竭尽全力完成整改任务;八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净化企业政治生态;九是切实加强党对群团组织领导,大力支持工团等群众组织发挥作用。
  该公司党委希望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积极勤奋,扎实工作,力争使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该公司年初确定的稳产高效提质增效和深化“达产达效年”活动的既定目标而努力。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