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山西百万吨级煤焦油超级悬浮床加氢项目奠基
作者: | 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 时间:2017-03-27

2017322日,孝义市百项千亿重点项目首家开工奠基的项目——鹏飞集团百万吨级煤焦油超级悬浮床加氢项目奠基仪式在梧桐煤化工园区隆重举行。

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马文革,孝义市市长王廷洪,孝义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人大主任李殿生等四大班子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十七乡镇负责人、各大银行孝义支行负责人、梧桐煤化工园区负责人,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林科及悬浮床加氢项目部负责人、鹏飞职工代表、建设单位代表千余人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孝义市市长王廷洪主持。

上午十时,奠基仪式在如丝的春雨中正式拉开帷幕。

王廷洪市长在主持词中代表市委政府对百万吨级煤焦油超级悬浮床加氢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指出:这是孝义市今年“百项千亿项目攻坚大会战”首个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孝义市加快煤焦化支柱产业迈向中高端、又一个落地的大型煤化工转型项目。项目的启动实施,对于全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

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林科在致辞中对各级政府对项目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与鹏飞的合作充满信心。林科总裁认为,焦化行业有着非常可贵的资源,焦化生产了大量的其他生产方式无法替代的基础原料,从而可以与先进技术结合生产清洁燃料和各种高附加值化工产品。高温煤焦油深加工也为生产高档炭材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的奠基必将促进鹏飞与三聚的深度合作。

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马文革对项目的奠基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今天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马书记要求全市上下以今天的奠基为新的起点,雷厉风行、攻坚实干,市级包联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推动项目实施。做到工作在一线指挥、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各乡镇、街道和园区要对照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赶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各有关部门要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强化服务、限期办理,全力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