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湖北60万吨乙二醇项目年内开工
作者: | 来源:煤化工114论坛 | 时间:2017-03-27

2017315日,湖北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庆荣率17个市直部门深入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就该公司投资100亿元建设年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进行专题办公。

湖北三宁化工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万清对枝江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直各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就公司现阶段发展规划、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对今年拟建项目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尽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枝江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枝江市各市直部门代表对涉及项目工作进行现场发言,按工作规划、进展、落实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对项目急需解决的事项及问题提出了建议,纷纷表示将尽快完成现阶段工作任务,全力支持三宁乙二醇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为项目早日建成贡献力量。参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规划和建设用地,安评、环评、能评以及项目区内水、电基础设施等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明确了解决问题的单位和时限。

刘丰雷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说到:三宁公司是枝江市公认的中流砥柱,支持三宁发展就是支持枝江发展,三宁公司乙二醇项目是当前枝江首要推进的实体经济项目和全省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是加快绿色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好项目,扩投资稳增长的大项目,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优质项目,替代大量进口的补短板项目,可以预见建成后的乙二醇项目将会在枝江工业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他强调,要举全市之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年内开工建设,26个月建成投产。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各项代办服务,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进度要求,实现各环节的无缝对接。企业要成立专班,与政府专班合署办公,合力推进,密切配合,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