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美国页岩油产量有望创一年新高
作者: | 来源:中国网 | 时间:2017-03-17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3月13日发布报告预计,今年4月美国页岩油日产量将较3月增加10.9万桶,至日均497万桶,创2016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同时也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大月度增幅。

WTRG经济学公司能源经济学家威廉姆斯表示,美国页岩油生产力正持续增加,如果4月产量增加的水平符合EIA的预期,将导致日产量在仅10个月之内就增加超过100万桶,这应该会让欧佩克感到紧张。

EIA报告显示,4月美国二叠纪油田石油日产量预计将增加7.9万桶,至229万桶,创2007年以来的最高产量纪录,二叠纪油田位于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之间,是美国规模最大的页岩油田。此外预计位于得克萨斯州的鹰滩地区日产量将增加2.8万桶,至114万桶,创去年11月以来最高纪录。

另据油服机构贝克休斯的最新数据,上周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量升至617座,自去年5月以来已经翻倍。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