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阜新煤制天然气基础设计审查会召开
作者: |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 时间:2017-03-16

近日,《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基础设计》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专家组原则同意通过该项目《基础设计》和《基础设计修编》,同时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为项目的建设提供指导。

化化网消息,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总经理刘万洲会上表示,将要求公司相关部门按照专家指导意见开展工程建设工作,努力实现项目高标准中交、高质量试车。

2月春节后,历经三年的停工停建后,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陆续展开复工准备工作。作为国家发改委核准建设的首批煤制气示范项目之一,20141222日,大唐发电曾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出售煤化工业务,已经暂停阜新煤制气项目的建设,而在此后一直未有复工的消息。

大唐集团公司、中新能化公司、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及专家组成员、设计单位、评估单位80余人参加会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