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
作者:尹文超、王君振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3-03

  3月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新型肥料企业参展。

 

  鲁西集团组织内、外贸相关人员参加该展会,展位面积135平方米,为参展企业中设展位面积最大的参展商。在展示集团整体形象的同时,重点展示了“6661”(6大系列、6大单品、6大助剂、电商爆品)系列产品。
  展会期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率团到鲁西集团展位现场参观,并与鲁西水溶肥公司人员进行了交流。李会长对鲁西集团新型肥料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鲁西集团能够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研发出更加优质的新型肥料产品,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保驾护航。
  集团展位前,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推广了鲁西液体肥产品,通过参观了解,客户对鲁西液体肥效果非常认可,纷纷表示出与鲁西集团合作的意向。展会开幕当天,鲁西集团共接待了来自巴基斯坦、印度、韩国、缅甸等十几个国家的50余家客商,并建立了联系。
  同时,在展会当天举行的“第五届CAC展览会奖”颁奖典礼上,鲁西集团被评为“2016肥料优秀出口商”。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