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一行到神木天元调研
作者:赵常发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7-02-20
  2月18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一行就陕煤化集团煤炭分质利用项目废水处理技术到神木天元进行调研,陕煤化集团副总经理尚建选,化工事业部经理梁玉昆及神木煤化工产业公司董事长田玉民、总经理毛世强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会长一行首先了解了神木天元的经营管理、产品结构及技术研发等基本情况。其中,重点就企业循环经济标准化、主要产品的清洁生产、废水产生与治理和环保装置投运情况进行了现场走访和调研。
  在神木天元污水处理装置现场,该公司技术负责人向李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污水处理装置、技术、运行及在污水处理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等情况,李会长认真了解了该公司废水有机物分析数据、项目技术优势和创新成果等重点问题,并就项目难点、项目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当前,环保问题是企业发展必须首要考虑的问题,为谋求长远发展,2015年我们投资3.98亿建成了这套污水处理能力100/小时的装置,并于2016年初开车成功并运行至今,在技术、管理、运行等各方面都形成了我们自己的特点和经验,目前,我们还在不断地在污水处理方面进行着实验、探索和创新。”毛世强向李寿生一行介绍到。
  听取完报告和介绍后,李寿生对神木天元在污水处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他建议神木天元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走清洁生产化发展的道路,不断推进企业技术革新,环保创新,努力建设安全环保的新型企业。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