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新疆集团煤制天然气工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获命名
作者: | 来源:新疆集团 | 时间:2017-02-15

近日,新疆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国家发改委关于2016年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的复函》的通知。根据通知,依托新疆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国家能源低阶煤综合利用研发中心、国家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太原理工大学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组建的煤制天然气工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获得国家发改委的命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要求新疆庆华集团获得命名的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要围绕煤制天然气工艺技术领域的产业特色和优势,研究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与装备等瓶颈问题,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不断提升产业持续发展能力。

新疆庆华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实验室的建设,着力提高研发试验水平,完善运行机制,促进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形成结构合理、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创新团队,为我国煤制天然气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