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潮州深能燃气成功实施的第二个燃气资产并购项目
作者: | 来源:潮州日报 | 时间:2017-02-03

日前潮州深能燃气有限公司和潮州市锦东燃气有限公司的燃气资产并购交接仪式在锦东气站举行。这是继海鸿燃气并购项目后潮州深能燃气成功实施的第二个燃气资产并购项目。

燃气“一张网”是潮州市社会民生重点工程,是关系到潮州市人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工商业用户降本增效的改革工程,也是潮州市燃气市场规范运作、安全运行的根本保障。去年,潮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管道燃气供应“一张网”项目建设,多次对项目发展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潮州深能燃气自成立以来,在潮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正确领导下,抓准市场机遇,认真按照“全市一张管网、多路气源互补、同网同质同价”的总体要求,在探索中不断梳理并购整合模式,积极组织市场调研,加大政策宣传,多方沟通协调,目前已成功并购两个燃气企业项目。

潮州锦东燃气位于潮州市湘桥区磷溪镇,通过收购兼并,以该燃气企业为支点,向周边地区辐射,为磷溪、官塘等地的工商业用户提供气源。另外,磷溪镇所在地周边的陶瓷企业较为集中,锦东燃气在未来液化天然气站投入使用后拥有多种气源,可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具有较好的经济价值。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