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大路园区召开伊泰煤制油项目建设对接会
作者: 武飞 | 来源:鄂尔多斯大路煤化工基地党群部 | 时间:2017-01-19

为及时跟进服务,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1月17日上午,大路园区召开伊泰煤制油公司2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建设对接会。园区党工委书记高怀京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杨福森、邬明生出席,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伊泰煤制油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面临的土地税费减免、供水、停车场改扩建等方面问题与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讨论。

管委会副主任杨福森、邬明生还就项目拟定领导小组、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工委书记高怀京指出,作为我国“十三五”期间首个获得国家核准的重大煤制油示范项目,200万吨煤制油项目对大路园区转型、绿色发展和推动其他煤炭深加工产业发展均具有重大意义。园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推进,提前谋划、共同对接项目的方方面面工作,合力推动项目的早日落地建设。

高书记强调,下一步企业要加强同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每季度召开一次项目对接会,确保所遇问题及时解决;相关部门也要主动上手服务企业,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在要素审批、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问题;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地方和企业互利共赢。

据悉,作为国家煤制油示范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年产柴油、石脑油、液化石油气以及液化天然气共计215.35万吨,同时副产醇类及硫磺、硫铵类等产品共计15.77万吨。该项目总投资为290.7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销售收入131亿元,利润总额18.67亿元。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