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珍珠膜系列产品上市
作者:周长太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1-17
  新年伊始,鲁西集团复合肥家族又添新丁——鲁西珍珠膜系列产品隆重上市!这标志着鲁西复合肥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提升领域又实现了新突破。
  据悉,2013年11月14日鲁西集团引进日本丸红技术,并成功推出了全降解缓释肥,产品上市之后便以其显著的效果获得了广大经销商和农户的青睐!自全降解产品投放市场之日起,鲁西集团就开始对天然醇酸树脂包膜的替代品进行精心研究和开发。
  三年磨一剑,鲁西集团自行研发出具有独特吸附性和胶体功能的改性膜,可以与专用复配材料协同作用,形成互穿网络,吸附各种营养元素,从而达到控制养分流失,提高化肥利用率的效果。鲁西集团科研团队经过大量的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的对比试验,发现珍珠膜系列产品缓释效果明显优于其它产品,标志着鲁西珍珠膜系列复合肥料的研发成功。
  在新产品研发上,鲁西集团将传统产品的增值改性作为发力点,一直坚持走求质量、讲成本、重环保的经济型发展之路,珍珠膜缓释产品就是成功的典范。其缓释机理为:肥料遇水后,珍珠膜吸水膨胀,能自动生成一层晶莹剔透、酷似珍珠一样的养分保护膜,形成隔水层,延长水分的扩散路径,该保护膜在保证养分从内部顺利缓慢释放的同时,可防止外部水分进入,有效控制了养分的流失。
  鲁西珍珠膜产品具有五大特点:
  1、释放按需求:按照作物不同生长阶段对养分的需求精确释放。
  2、环保无污染:珍珠膜可在土壤中有机质的作用下,全部降解,无任何污染,并具有改良土壤、提高肥力的作用。
  3、提高利用率:能够吸附土壤中的有效养分,控制养分流失从而提高肥料利用率。
  4、保水又保肥:珍珠膜吸水膨胀后,膜内储存水分和养分,降解前对水和养分起到保护作用。
  5、使用性能广:可适用于底肥、追肥,广泛适用于各类土壤和作物,是节本增效的高科技产品。
  鲁西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科技为农、科技兴农,不仅研发适合作物生长的产品,还在新领域寻求新突破,让农民朋友实现提质增收和增产增收,用品质铸就鲁西品牌。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