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晋能集团阳泉公司煤炭交易订货会“首战”告捷
作者: | 来源:山西国资委 | 时间:2017-01-05

近日,在晋能集团举办的2017年度煤炭交易订货会上,阳泉公司“首战”告捷。共与24家用户签订了42份煤炭采购合同,合同总量达1585万吨。

会议期间,阳泉公司本着“深化交流、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组织各战略、重点终端用户召开了见面会,公司领导与魏桥集团、信发集团、鲁西化工、阳光发电、河坡电厂等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用户多年来的不断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中长期的合作发展给予了深切期望。截止会议结束,阳泉公司共与包括魏桥集团、信发集团、鲁西化工、阳光发电、河坡电厂在内的24家用户签订了42份煤炭采购合同,合同总量达1585万吨,其中,省外用户21家,签订1235万吨,省内用户3家,签订350万吨。值得一提的是,阳泉公司继续锁定了战略用户魏桥铝电和阳光发电的市场份额,签订量分别为500万吨和260万吨,同时与鹿华、东方、良村、高新热电四家电企共签订了55万吨供煤合同,开启了和五大电力企业合作的新征程,为2017年阳泉公司做实、做大、做强区域煤炭贸易奠定了坚实基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