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荣获第六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优秀企业奖
作者:高立志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1-04
  12月25日-27日,由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泥炭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农业部、环保部、国家标准委等部门领导,中科院、农科院、中国农大等院校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腐植酸行业人士就目前土壤质量面临的问题,以及腐植酸、腐植酸肥料在构筑“土肥和谐”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会同时发布了《土肥和谐北京宣言》,号召行业人士回到原点,将土肥工作回归到土壤肥料的本质属性上来,“先土肥之忧而忧,后土肥之乐而乐”。
  在会议同期举行的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年度表彰会上,鲁西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大力开发、推广腐植酸系列复合肥料,为实现传统肥料产业升级做出的贡献,荣获第六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优秀企业奖荣誉称号。
  据悉,“乌金杯”是对腐植酸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而设立的奖项。此次评选活动历经数月,近300家企业报名参加评选,经过初审、二审、终审,包括鲁西集团在内的十余家优秀企业脱颖而出,荣获此奖项。
  鲁西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控两减三基本”要求,为实现2020年“化肥零增长”目标,秉承“化肥减量、腐植酸肥料增量,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理念,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大力实施传统肥料升级,为复合肥行业“转方式、调结构”做出了表率。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继续推动腐植酸肥料的发展,生产优质产品,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