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神木富油低温煤焦油综合利用工程通过质量竣工验收
作者: | 来源:亚化煤化工 | 时间:2016-12-26

按照《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竣工验收细则》及现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组织了12万吨/年中低温煤焦油综合利用工程进行质量竣工验收工作,由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进行验收监督。

12月20日,神木煤化工产业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长岭炼化岳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赛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北华建检测试验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建设公司、九冶建设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配合本次工程质量验收工作,并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资料检查。

21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12万吨/年中低温煤焦油综合利用项目质量竣工验收审查会议。会议由公司总工程师王升龙主持。

会上,公司总工程师王升龙对本次工程质量验收工作及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财务总监王鑫峰对工程建设概况进行了介绍、副总经理王智荣从工程单项验收、试生产运行及工程竣工验收的自检情况作了说明。检测单位负责人报告了工程检测质量综合情况,监理单位负责人报告了工作质量评估情况,勘察单位负责人报告了勘察单位工程质量检查情况,设计单位负责人报告了工程质量检查情况。

通过现场查看和资料检查,验收组对我公司有关该工程档案的收集、整编情况和生产现场装置运行情况表示满意,并根据工程质量竣工验收细则有关规定,一致同意我公司12万吨/年中低温煤焦油综合利用工程通过质量竣工验收。

      最后,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赵景峰宣布了《工程质量验收检查报告》和《工程质量监督报告》。验收结果是公司12万吨/年中低温煤焦油综合利用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合格,验收条件合法合规、验收程序规范有效。标志着我公司的试生产期结束,正式进入正常生产运行期。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