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顺利通过C3移动式压力容器设计许可鉴定
作者:孙括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09-26

近日,鲁西集团设计院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组织的移动式压力容器C3级(罐式集装箱、含低温绝热罐体;管束式集装箱)增项取证工作。

根据鲁西集团设计院提出的压力容器设计许可移动式压力容器C3级增项申请,以及国家质检总局的受理批复,中国化工装备协会组织鉴定评审组于近日,对鲁西集团设计院进行了现场鉴定评审,聊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有关负责人监督并指导鉴定评审工作。

鉴定评审组听取了鲁西集团设计院基本情况介绍,并依据规定对设计院的资质、设计工作机构和场所、设计装备和手段、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计算机出图率、各级设计人员的条件、培训考核情况、设计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和实施、设计文件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审查,对设计、校核人员进行了书面考试,结合审查的4套试设计文件对设计、校核人员进行了答辩考核,考试和答辩均顺利通过。该资质的顺利通过为鲁西集团拓展业务范围奠定了基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