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参加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工作会议
作者:庞玉娜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08-18

8月11-12日,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机分会标准工作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参加单位包括生产企业、用户单位达50余家,鲁西集团作为标准起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对《工业用合成苯酚》、《工业用甲酸钠》、《工业用己内酰胺》等28项国行标制修订工作方案、试验报告、标准文本等进行讨论。                       

按照有机分会要求,鲁西集团质检中心孙彩虹主任作为审核委员参与多项标准讨论工作,提出审核意见,审核工作得到组委会一致认可。 

鲁西集团作为第一起草单位,重点汇报了《工业用甲酸钠》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同行、专家对该产品的分型、项目、指标、检测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讨论,确定了产品技术指标,形成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为第二起草单位、参与起草单位分别参与《工业用氯化苄》和《工业用己内酰胺》标准的讨论工作,与同行、专家对产品技术指标、试验方法、运输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前期,鲁西集团作为起草单位,已参与包括《工业用六氟丙烯》、《工业用三聚氰胺》、《工业用二甲胺》等11项产品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体现了国标委对鲁西集团产品质量和检测能力的极大肯定。

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不仅有利于掌握行业产品质量水平,提高集团检测技术水平,更有利于增强产品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今后,鲁西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标准委员会的接口工作,更多的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发挥产品种类多、检测水平强的优势,为行业产品质量、检测能力不断提升,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水平贡献力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