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首家液体肥加肥站开业
作者: 张荣品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5-06-16

 

    水肥一体化已经是大势所趋,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肥水首席农艺师高祥照表示:“水溶肥料将开创农业节水的新时代。传统高耗低效的生产方式,不仅浪费了水资源、肥料资源,还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相比于一般的肥料,水溶肥最大的优势是借助水肥一体化设施能够更好地提高肥效,特别是在了解作物整个生长需肥特点的情况下,水溶肥的作用能够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力推广水溶肥势在必行。”       

    作为全国肥料行业领军企业的鲁西集团,一直致力于液体肥料的研发与应用。鲁西集团积极研发UAN液体肥、聚磷酸液体肥、含腐殖酸液体肥三套高端液体肥项目,更值得注意的是为配合水肥一体化建设,鲁西集团积极研发制造滴灌设备,目前已经在中国蔬菜第一县莘县免费为农户安装两套,得到农户的连连称赞。

    为了更好地加快水肥一体化进程,农资连锁水溶肥小组利用UAN溶液在黄瓜、香瓜、西瓜、芹菜等作物上开展大量试验,通过试验表明鲁西的UAN溶液在作物上显现出神奇的效果。莘县魏庄镇李净庄村李现忠在黄瓜大棚冲施鲁西的高端肥UAN溶液配合鲁西16-5-30大量元素水溶肥,试验3天后,鲁西农资连锁水溶肥大区张荣品主任到黄瓜大棚回访,看到黄瓜叶片浓绿、硕果累累、长势喜人。李大爷激动地说:“鲁西UAN溶液真是个好东西,用了它以后每次要比邻居多摘七八百斤瓜,以后我就用咱们鲁西的产品了。”

    听说鲁西第一家液体肥加肥站开业的信息,村民们放下手中的农活,成群结队的来到现场,想使用鲁西的UAN溶液。看到农民们喜获丰收,鲁西集团更加坚定了做液体肥的决心。目前企业正在研发20-10-2012-12-12大量元素液体肥料,肥料微量都是螯合态的,对作物生长非常有帮助。同时鲁西化肥正在探索作物生长全过程的解决方案,准备生产育苗期、苗期、生长期、膨果期的水溶肥品种,为农民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服务。

 

                                                           鲁西集团    张荣品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