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液空关爱计划”走入成都校园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5-06-12

 

611日,液化空气中国向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刘公小学捐赠了30台再生电脑、书籍和其他学习用品。液化空气中国在当地运营两家工厂,为制造业及电子行业的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这是液化空气中国资助建立的第六个“液空电脑教室”。自2012年以来,公司通过合作伙伴“汇益泽”对公司内部闲置电脑进行再生,并将再生电脑捐赠给合肥、茂名、伊春和大同等地的多所学校。这项计划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数字时代不可或缺的知识和技能。此外,液化空气中国当地志愿者也将定期前往学校,分享安全、科普、环保等多方面的知识,开拓孩子们的眼界。

 

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瑞龙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尽一份力,为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改善学习条件,创造公平环境,帮助他们迎接更光明的未来。液化空气中国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其所在地区周边社区的长期发展。”

 

责任是液化空气的核心价值之一。公司致力于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保护生命与环境、同时支持社区的成长与繁荣。液化空气中国推广名为“液空关爱计划”的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包括“液空电脑教室”、“绿色行动”等。

 

 

 

图片:液空电脑教室捐赠仪式;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拥有超过85家工厂,约4,300名员工,业务遍布于中国大部分沿海区域,并继续向中部、南部和西部地区拓展。依托其全球工程技术业务单元, 公司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与制造能力。液化空气集团于70 年代重返中国市场提供空分设备,于90 年代初开始其在华气体业务。

 

 

 

 

 

 

 


媒体垂询

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应捷

+86 21 60903619

 

 

 


液化空气集团 -- 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个国家,员工逾50,000人,为超过200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自1902年成立以来,集团始终将氧气、氮气和氢气作为其核心业务,其宏伟目标是成为实现长期业绩并履行企业责任的行业领导者。

 

液化空气集团的理念创造长远价值。员工的全心投入与不断创新的能力是公司发展的核心。

 

液化空气集团预见未来市场的挑战,在当地和全球范围内进行投资,并为客户、患者与科研机构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公司依托其业务竞争力、在增长型市场的定向投资以及创新,实现长期盈利性增长。

 

2014年,液化空气集团的销售额达154亿欧元,其中保护生命与环境的解决方案所占销售份额超过40%。液化空气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A 类),同时是法国指股CAC 40指数及道琼斯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的成员企业。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