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赛莱默首席执行官: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推动环保水务市场新常态
作者: | 来源:赛莱默 | 时间:2015-06-12

      环保产业增长期来临,节能高效力促行业可持续发展

    (北京,2015611日)近年来,环保与水务治理已成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热点,新《环保法》、“水十条”等一系列政策法规的相继出台,更是为环保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611日,赛莱默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潘德克来华时表示,赛莱默作为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对市场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公司将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及产品的本地化研发生产,期待在未来更加积极地参与中国的环保事业。无论是市政领域的提标改造,楼宇泵送系统的设备降耗,还是工业废水的高效处理,赛莱默致力于以其先进、可靠、节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如今,在环保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重视和机遇之下,如何实现环保产业的“环保式”增长,需要整个社会的全局思考。 “不同于很多其他领域,环保产业除了实现自身的增长之外,更重要的还有其对于环境、社会的价值和意义。”赛莱默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潘德克说道,“新兴市场在赛莱默全球增长计划中处于战略优先地位,而其中,中国是我们拓展业务的重点市场之一。只有行业全员一心,积极打造‘环保生态链’,以技术创新驱动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才能真正将市场潜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实现环保水务市场的新常态。”

     “中国的环保和水务领域正迎来一个崭新、蓬勃的发展阶段,这不仅让我们这些行业的参与者们深受鼓舞,也感受到很大的社会责任。以不断创新的研发思路为社会提供节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是我们作为技术专家的使命。”赛莱默高级副总裁兼新兴市场总裁梁百亮说道,“面对全世界日益加剧的水问题和挑战,我们将依托全球资源和最佳实践,提供符合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需求的创新型产品和服务,与本土市场同携手、共成长。”

     随着中国更高环保标准、更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发布,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污水处理系统等环保设备、水厂和污水厂等城市基础设施将面临新一轮的升级、改造或重建,整个环保行业面临巨大的潜力和机遇。依托在水输送、水处理和水测试方面拥有的世界领先技术,以及在全球多个国家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和用水环境改善中积累的丰富经验,赛莱默将与行业一道,推动市政、建筑楼宇、工业废水、环境监测等水处理领域的标准提升,助力解决最具挑战的水务问题。

     与此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赛莱默倡导在改善水环境和治理效果的过程中,将环保进行统筹总体规划,避免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和能源的过度消耗。正因如此,赛莱默始终将高效节能的理念,应用到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中,不仅降低设备和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成本,更确保其在真正意义上的节能降耗,实现可持续的环境治理。赛莱默曾以飞力智能泵送系统(IPS)在南方城市泵站试点的运行数据计算过,同样的水泵且设备未做任何机械改动,仅通过将水泵的运行方式改为飞力智能泵送系统,在6个月时间内,实现实际节能44.1%。如果将此技术应用在全国,将带来非常可观的能耗节省。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水务市场迎来新的增长阶段,赛莱默将会持续为中国市场带来先进技术,扩大在华投入。潘德克表示:“我们将继续增加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更加注重国外产品的本地化,同时不断加强本地技术的研发。近期,赛莱默将投资近五千万人民币用于扩大沈阳工厂的生产能力以及在华本地化新品的研发,预计厂房面积将扩建6700平方米。”

Xylem 简介:

Xylem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专注于水输送、水处理和水测试领域,帮助市政、民宅和商业建筑业、工业及农业等行业客户实现科学用水。该公司目前在全球 150 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运用其多项名牌产品和员工的专业应用知识和经验,提供各种本地化解决方案,致力解决世界最大的用水及污水处理问题。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州莱伊布鲁克,2014年业务收益为 39 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 12,500 名员工。Xylem凭借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和推动可持续业务活动及解决方案,连续三年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公司名称 Xylem 取自古希腊语,原义是植物中输送水份的组织,寓意此公司对水事业的追求,表现我们运用堪与大自然造化能力媲美的世界最优秀的工程技术实现水的输送。www.xyleminc.com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