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河南能源等三方共建南阳综合能源示范基地项目签约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9-01

    8月28日,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誉国信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中泰国兴投资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共同建设河南省南阳综合能源示范基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出席签约仪式。

    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表示,南阳综合能源示范基地项目的签约落地,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南阳加快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一个重大举措,对南阳构建“风光火水储”一体化、“产供储销”全链条多能互补的大能源保障体系意义重大,必将为南阳加快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为豫南地区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能源支撑。 南阳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企业至上、发展为本的理念,大力弘扬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付出上尽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的“六心”服企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加快建设和企业在南阳健康快速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河南能源党委书记李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河南能源上下正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一流企业,着力重振雄风、再创辉煌。建设南阳综合能源示范基地是南阳推进“三个一批”结出的又一硕果,也是河南能源建设全省能源保供主平台迈出的关键一步,对于保障“十四五”全省能源安全具有战略性意义。河南能源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建设能源保供主平台的新定位,在省市县大力支持下,与中誉国信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中泰国兴投资有限公司精诚合作,把全省关注的这一重大项目建设好,成为“十四五”全省现代能源体系建设的标志性项目,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能源支撑,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签约仪式上,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与中誉国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誉壬、深圳中泰国兴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海丰分别代表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河南能源副总经理赵廷钊介绍,南阳综合能源示范基地由协议三方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结合已建成的一期工程,总投资将达到550亿元,涵盖采用国内领先超超临界技术的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工程、国家级33个煤炭应急储备点的中誉国信内乡煤炭战略储备基地及配套铁路专用线、青杠树宝天湖云露山抽水蓄能工程等。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