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凯越煤化快速推进甲醇制乙醇项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4-27

    4月24日,榆林凯越煤化公司榆横甲醇醋酸深加工项目获得用能预审批复,项目入园申请已报榆林市有关部门。其中50万吨/年甲醇制乙醇项目项目节能报告、能耗解决方案、安全预评价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已编制完成,准备上报审批。

    凯越煤化50万吨/年甲醇制乙醇项目是延长石油集团“十四五”期间在榆林布局的榆横甲醇醋酸深加工项目的子项目,将实现榆林区域甲醇、醋酸产业链耦合延伸发展,也是凯越煤化做强做优、健康发展的“希望工程”。榆横甲醇醋酸深加工项目规划总投资约93亿元,其中50万吨/年甲醇制乙醇项目估算投资25.64亿元。

    为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凯越煤化公司多次与省、市、区政府有关部门汇报协调,积极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尤其是面对当前“能耗双控”、“双碳”等严格的化工项目审批政策,凯越煤化想尽一切办法、靠前谋划,为项目手续办理争取有利条件。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