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总投资约38.2亿元!盘锦双台子区15个项目集中签约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1-17

1月12日,盘锦市双台子区举行招商引资首月“开门红”暨“冬季大招商”集中签约仪式,1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约38.2亿元。

“冬季大招商”集中签约分为现场签约和视频签约。抚顺东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锂电池电解液溶剂生产基地和大连雨林灌溉设备有限公司新型智慧农机设备等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上海彩迩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心血管系统药物以及抗癌药物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研发和生产、上海铸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盘锦跨境电商海外仓、辽宁一抹橙科技有限公司盘锦跨境电商服务中心等8个项目进行了视频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是双台子区近年来签约数量最多、投资体量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次,项目涵盖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科技研发生产,中高端地产,服务贸易等多个领域,既是双台子区产业发展前景好、经济增长后劲足的突出反映,更是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的集中体现。特别是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盘锦产研院4个中试孵化项目同步实现签约,标志着盘锦产研院建设立足盘锦、面向辽宁、辐射东北、服务全国的国家级精细化工中试基地迈出了坚实一步,有力促进双台子区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双台子区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不断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工作力度,成功以高质量招商和高质量项目构筑起“五大产业功能区”的关键支撑,用实干和奋斗有效破解了一系列发展瓶颈问题,正在成为各类企业投资兴业、大展宏图的沃土。双台子区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店小二”式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舒适的环境,促使招商项目尽早落地、尽早开工、尽早见效。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