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投资150亿元!新疆将建300万吨焦化项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1-12-20

12月13日,师市与新疆中能矿业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与新疆中能矿业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长春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师市领导李鸿强、汤建军、魏建军、辛耕、陈强、曹桂玲、唐海森出席。

王胜平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对新疆中能矿业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来师市投资、参与建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师市与新疆中能矿业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局关于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的相关指导意见,推动国家鼓励的重大创新示范项目落地,希望双方坚持“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师市和新疆中能矿业在自然资源和能源产业开发、投资、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填补屯南经济开发区发展空白,通过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师市工业发展打开新局面。

据了解,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十师在水、风、光及煤电一体化等领域的发展基础,由新疆中能矿业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负责引进并参与建设煤电一体化及300万吨焦化厂和风、光电新能源基地,在十师打造沙漠、戈壁、荒漠大型光伏基地和煤电一体化及煤炭焦化厂示范应用的产业高地,预计投资约150亿元。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