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合同额9.31亿元!赛鼎公司签约山东晋煤日月合成氨总承包项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1-08-23

8月3日,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晋煤日月化工有限公司在赛鼎大厦隆重举行了山东晋煤日月化工有限公司利用加压气化技术实现氨(醇)装置升级改造项目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总承包合同额为9.31亿元。

该项目建设地为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采用新型水煤浆气化工艺生产27万吨/年合成氨联产3500.00Nm3/h的CO气体,通过产能置换和技术升级,全面提高企业安全、节能、环保水平。

签约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缠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恩利与晋煤日月公司董事长王绪仁、总工程师李观明、潞安化机集团董事长李广民、总经理任金锁进行了座谈,三方就如何推进现有项目合作、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多项共识。

公司副总经理黄顺泰、副总经理范力、公司相关部门和项目组人员,潞安化机副总经理李文忠、李梅静一同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