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陕西榆林煤化一体化产业基地正式落地
作者: | 来源:榆林网 | 时间:2020-06-22

榆林市人民政府、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与恒力集团在西安签署恒力(榆林)煤化一体化产业基地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地。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会见了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一行,并见签相关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戴征社参加会见,市长李春临代表市政府与恒力集团签约。

恒力(榆林)煤化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是苏陕合作的重要成果和标志性工程,自今年1月陕西省与恒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方攻坚克难,战疫情、促合作,各项前期工作有条不紊、全力推进,并快速达成投资协议。

据悉,恒力(榆林)煤化一体化产业基地是恒力集团高质量打造的第七大生产基地,计划投资1350亿元,重点建设恒力(榆林)煤化工产业园和恒力(榆林)纺织新材料产业园,在行业内首次从煤炭制烯烃、芳烃到精细化工、PTA、聚酯、化纤和纺织新材料加工深度一体化融合,以加速推进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实现“三个转化”,助推恒力集团形成“从一块煤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新格局。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2019年总营收5567亿元,现位列世界500强第18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旗下有3家上市公司、20多家实体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在签约活动上,市政府、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还与恒力集团签署了铁路运输合作协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