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神木煤化工东鑫垣公司兰炭及煤焦油加氢项目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11

    10月23日,陕煤集团组织省环境检测中心站、西安中地环境科技公司、西北工业大学、渭化集团等单位的环保专家,对东鑫垣公司兰炭及煤焦油加氢项目进行竣工环境保护现场验收。

    经过验收监测和现场调查,验收组认为东鑫垣公司落实了环评和环评批复要求的各项污染物防治措施,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项目符合验收条件,验收组同意该项目配套建设的废气、废水环保设施通过验收。

    东鑫垣公司兰炭及煤焦油加氢项目通过3年的联动生产,对废水、废气做到安全使用、系统化治理。废水采取“雨污分流、清污分流、分质利用”的原则,生活污水进总污水处理站SBR池生化处理后,全部回用。生产废水利用自主创新的专利技术在生产系统内全部综合利用。项目各个工段废气治理措施满足环评影响报告书和环评批复的要求,符合环境影响报告书设计指标。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