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内蒙古汇能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工程奠基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05-28

  从鄂尔多斯市政府网获悉,5月22日上午,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公司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工程在伊金霍洛旗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据了解,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公司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工程项目,计划投资120亿元,新增煤制天然气生产规模16亿立方米并全部液化,预计2021年投产,投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上缴税收9亿元,并可带动3000人就业。

  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公司煤制天然气项目是全国首家由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煤制天然气示范性项目,首期年产4亿立方米煤制气项目于2014年10月试车投产,项目产品质量稳定、转化效率较高,技术设备、工艺流程、环保指标、综合效益等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率先填补了国内采用水煤浆气化技术生产煤制气的技术空白, 验证了以煤为原料规模化生产合成天然气的可行性,为实现煤炭资源的清洁高效利用、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探索出一条新途径,成为鄂尔多斯市建设国家清洁能源主力输出基地的重点项目,为国家煤化工产业发展提供了技术引领和行业示范。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