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荆门盈德煤制氢综合利用项目首台清华炉水冷壁交货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7-11-01

    金秋十月,荆门盈德气体有限公司荆门石化油品升级改造工程配套煤制氢综合利用项目首台清华炉水冷壁已制作完毕,顺利发往总装工厂。2017年10月26日,北京盈德清大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前往总装工厂对此台水冷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经检查,东方电气东方锅炉厂制作的清华炉水冷壁符合设计要求,做工精良,为清华炉后期的工艺运行以及技术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荆门盈德煤制氢项目的顺利开工,水煤浆水冷壁清华炉的设备制作及气化装置的施工都已进入白热化状态,北京盈德清大将全力以赴,组织精干力量积极配合项目的施工、调试及运行工作。

    荆门盈德气体有限公司荆门石化油品升级改造工程配套煤制氢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25.3亿元,项目主要为中石化荆门石化油品升级改造配套工程及园区其他企业提供氢、氧、氮、氩、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合成气、液氨、甲醇等工业气体、液体和专业化服务。项目以煤炭为原料,采用北京盈德清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四台水煤浆水冷壁清华炉,经耐硫变换、低温甲醇洗、液氮洗、变压吸附,产出合格的高纯氢气和合成气。合成气经加压后通过氨合成、甲醇合成产出合格的甲醇和液氨。本项目计划于2018年9月建成投产。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