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153亿银团贷款助推延安煤油气综合转化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11-22

1116日,记者获悉:我省又一大型资源综合利用、深度转化项目——延长石油延安能化项目银团贷款在西安正式签约,这是中国银行等八大银行组成银团,携手助力我省能源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支持陕西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延安能化项目是延长石油靖边全球首套煤油气综合转化项目的“姊妹篇”。该项目总投资216亿元,以天然气、原煤、燃料煤和石脑油为原料,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进行烯烃深加工,主要生产高品质聚乙烯、聚丙烯、丁醇、2PH和乙丙橡胶等多种化工产品,部分产品还将填补我省同类产品空白。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113亿元,利税23.4亿元,成为陕西低碳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的又一示范工程。

据了解,“延安能化项目银团贷款”由中国银行陕西分行牵头,由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八大银行共同贷款,总额度达到153亿元,本月底将达到提款条件。此次签约,标志着我省又一大型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资金得到全面落实,对于加快项目建设、促进我省能源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的保障作用。

 

(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郭晓斌  通讯员:胡利强)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