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贵州6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首期资金到位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11-08

 

114日,国家环保部发布公告,正式受理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贵州)有限公司6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与此同时,贵州织金经济开发区也公布了该项目的最新进展,消息称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贵州有限公司注册基本结束,首期资金4亿元已于621日全部到位,公司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等已办理到位,煤化工基地征地搬迁工作也在进行中,目前已完成土地丈量2836亩,20168月之后即可进场开展场平工作。

据介绍,中石化贵州织金煤化工项目包括60万吨/年聚烯烃、40亿立方/年煤制气和180万吨/年煤制甲醇三个项目,计划总投资共520亿元。项目计划2020年建成投产,年均预计实现生产总值200亿元,税收50亿元。

 贵州6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首期资金到位

 

201631日,国家环保部曾经发布《关于不予批准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贵州)有限公司6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通知》,正式通告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不予批准。环保部指出,该项目在选址、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气环境影响、废水处理和卫生防护距离设置等五个方面存在一系列问题。该项目是中国石化贵州织金新型能源化工基地“煤电化一体化”产业项目一期工程,是毕节地区面向央企招商的最大的一个项目,被列为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