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山西百亿元投建双高煤深加工项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11-02


10月19日上午,山西省交城县人民政府、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美锦能源集团和山西华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华能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驻地正式签署了四方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在交城经济开发区创建高灰熔点、高灰分煤清洁高效利用——大型干煤粉加压气化技术研发示范科研基地。据悉,这将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双高煤深加工工业级科研示范基地。

据了解,四方的合作期限为五年,项目分两个阶段建设,总投资接近100亿元。首期计划用2年时间,预计投资10亿~15亿元,规划用地500亩,建设煤气化示范装置,解决园区现有部分化工企业用气需求,气量约20万标方/每小时;二期计划用3年时间,预计投资70亿~90亿元,形成新型现代合成气化工产业链,用气规模达到200万标方/每小时,最终实现园区工业气体一体化,建设用地也将扩至1500亩以上。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