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甘肃136万吨煤制烯烃项目签订投资协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10-21

网站广告联系:微信&qq: 540276807   

国家煤化工网QQ群 :254675319


10月19日,甘肃玉门市与中汇洋有限公司就2×68万吨煤制烯烃项目正式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书。


据悉,2×68万吨煤制烯烃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0亿元,在酒泉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建设周期为3年,占地面积10000亩,年产煤制烯烃136万吨,建成后对进一步做大做强玉门市现代煤化工产业,提高产业聚集规模和产业关联度,延长产业链、增强产业竞争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仪式上,玉门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正军与中汇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潮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书。


酒泉市副市长、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对中汇洋公司与玉门市成功签订2×68万吨煤制烯烃项目表示热烈祝贺。


陈炎人介绍,为了促进煤制烯烃项目落地,近期,地企双方围绕项目选址、水源供给等进行了多次沟通对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地企双方在更深层次的合作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为玉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


陈炎人指出,此次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财税贡献多,对于玉门市打造高载能循环经济产业基地、进一步优化工业经济产业结构、促进玉门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陈炎人表示,玉门市将成立强有力的项目工作班子,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协助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同时希望中汇洋公司抓紧开展工商登记注册、项目立项审批、可研编制、环评审批、规划设计等工作,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共同谱写地企互利共赢、 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中汇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潮感谢玉门市在项目洽谈推进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表示将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实现地企双方共赢发展。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