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中国庆华与中国能源战略投资及EPC合作意向协议成功签约
作者: | 来源:中国庆华 | 时间:2016-10-21

网站广告联系:微信&qq: 540276807   

国家煤化工网QQ群 :254675319


 

10月20日,中国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庆华)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源)在北京正式签订新疆庆华煤制气二期项目战略投资及EPC合作意向协议。


中国庆华董事长霍庆华、副总裁许忠、刘子荣,总会计师杨蕾、党工委副书记李传瑞、新疆公司总经理孟令江、董事、财务总监朱向平,中国能源董事长刘斌、CEO朱海兴、副总裁包孟方,以及国开行新疆分行行长饶国平、伊犁分行行长白海龙等金融机构的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协议的顺利签订是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双方将本着互相支持、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双赢的方针共同推动新疆庆华煤制气二期项目建设。


中国庆华是以生产煤基清洁能源及煤基精细化工产品为核心的大型专业化、现代化加工企业,在内蒙、青海、宁夏、新疆先后建成了多个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尤其是在新疆庆华建设的55亿立方米煤制气项目更是“十二五”期间国家首个核准的“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是新疆自治区构筑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项目,也是国家煤制天然气的标杆项目。


 

中国能源是国机集团旗下,整合能源投资运营、能源工程建设、能源技术研发、能源金融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服务提供商。在电力、炼化、新能源、环保、基础工程五大产业领域,拥有从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到运营管理的完整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具备股权投资、PPP项目投资、资本合作、委托运营、融资租赁等综合服务能力。


中国庆华董事长霍庆华表示,中国庆华敞开胸怀真诚的欢迎中国能源的加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合作事项的顺利完成,最终实现投资价值的最大化。


中国能源董事长刘斌表示,感谢中国庆华的信任,战略投资及EPC合作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尽快推动新疆庆华煤制气二期项目建设。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双方合作一定会顺利成功,并为后续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国开行新疆分行行长饶国平表示,很荣幸获邀参加双方的签约,代表国开行新疆分行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煤制气是国家能源战略,符合国家能源的发展方向,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清洁能源领域及后续煤化工领域开拓广阔空间,国开行新疆分行将继续对新疆庆华煤制气二期项目大力支持,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成功。


未来,中国庆华将携手各股东,继续加大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投资和科技研发力度,遵循“绿色、安全、高效”的发展理念,构建全新的清洁能源全产业链条,成为中国清洁能源领域的领跑者!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