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渭化与彬县政府签订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一揽子”协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10-10
 

 

2016930日,渭化公司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一揽子协议在彬县签约。彬县县委书记张胜利等县上领导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渭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彬州公司执行董事郭建功等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锋介绍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一揽子协议相关情况。该一揽子分为7大类20余项,涉及供水、用气、土地征用、卫生防护区群众拆迁安置及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该协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建设,为今后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友好基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小平与渭河彬州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亚周签订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一揽子协议。

     郭建功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为项目建设前期规划设计和配套工程明确了责任和工作节点,对乙二醇项目建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今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希望彬县县委、县政府鼎力相助,政企合力,共谋发展,共同促使乙二醇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张胜利在讲话时表示,一揽子协议签约,标志着新民高端能化园区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建设工作跨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彬县政府将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周到、最优质的服务。

彬县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是渭化公司异地转型发展的重要一步,承载着渭化人新阶段、新发展的梦想,同时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实现企业和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升级,促进陕西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亚化煤化工)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