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总投资239亿元180万吨煤制乙二醇开工建设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09-14
 

912日上午,内蒙古蒙东现代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8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开工仪式在内蒙古扎赉诺尔工业园区西区举行。

据悉,作为呼伦贝尔市重点建设项目,年产180万吨煤制乙二醇是至今单体最大项目,是项目大型化、节约化、效益最大化、技术先进化的产物。原料、燃料用煤量为900T/a,预计总投资239亿元,产品销售收入预计为105亿元,其中增值税为9.87亿元,所得税为9.6亿元,年净利润为34亿元。

内蒙古蒙东资源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家才表示,项目的建成生产不但需要先进工艺技术,完善的生产组织,也需要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密切配合。并表态力争36个月建成投产、垂直开车、水平运行;一次开车成功、一次达产达标。

内蒙古蒙东资源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呼伦贝尔市为了快速推动资源资本化而专门设立的综合性投融资平台,201637日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注册成立。公司由自治区及呼伦贝尔市两级政府共同组建设立,呼伦贝尔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持股比例75%;内蒙古土地资源收储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25%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