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新疆能源清洁能源多联产项目阶段性成果评审展开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09-13
 

 

830日,新疆能源集团,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浙大热能所,上海戊正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亚申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及多名业内专家在上海寰球会议中心针对新疆能源集团清洁能源多联产项目进行了阶段性成果评审。

该项目是2016年新疆自治区重点项目,由新疆能源集团投资建设,新疆中德西部能有限公司新疆中德西部能有限公司是由新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承担新疆能集团阜康清洁能多联产项目的主体。项目位于新疆自治区阜康市,计划总投资270亿,原煤处理量为1000万吨/年,包括煤炭热解分级利用、40万吨/年乙二醇装置、100万吨/PET(聚酯)装置、40万吨/年高品质费托合成蜡及产品等工艺装置及热电装置,建设与本项目配套的公用工程、辅助生产设施。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