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黔希30万吨煤制乙二醇已完成投资超40亿元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09-12
 

 

96日消息,贵州黔希煤化工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土建工程、主体设备安装已经完成,部分公用工程装置开始单体设备试车,电气、仪表控制系统和管线连接正在进行,预计明年初可全部建成。据黔希煤化工执行董事、总经理常国振介绍,黔希煤化工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已完成投资超过40亿元,距离投产只差“最后一公里”。

黔希煤化工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总投资54.37亿元,据称是目前最大的单套煤制乙二醇生产装置,具有生产成本低,技术先进,综合能耗低、安全、环保等优势。也是结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利用当地丰富的煤炭资源,实现由煤向精细化工产品转换,调整优化产业产品结构的重点战略项目。项目实施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解决就业约1200人。目前,土建工程、主体设备安装已经完成,部分公用工程装置开始单体设备试车,电气、仪表控制系统和管线连接正在进行,预计明年初可全部建成。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