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bg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bg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详细内容
亚洲先进能源化工技术大会及展览
发布时间:2014-12-8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西安西城会展有限公司
开始日期:2015-09-23
结束日期:
举办地点:陕西西安
会展介绍:

指导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

深入西部产业区、服务企业新扩改

中国中西部拥有丰富的煤炭、石油、天然气、盐、有色金属等矿产资源,具有发展煤化工、火电、炼化、石油天然气化工、化肥、焦化、建材等产业的独特资源优势和地域优势。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晋、陕、宁、蒙、甘、新、豫等国家能源开发带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建设呈现出欣欣向荣的高增长发展态势,一大批技术先进、清洁环保的煤化工、火力发电、石油天然气化工、盐化工等资源转化项目正在规划建设。

落址于国家能源大省陕西的亚洲先进能源化工技术大会及展览(简称:ECT ASIA)是中国乃至亚洲能源化工领域的国际专业性工程技术盛会。大会聚焦于新形势下中国能源化工企业面临的转型、升级和发展需要。

201410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落幕的首届ECT ASIA 2014大会,以“绿色变革,赢领未来”为主题,围绕洁净煤化工技术(COALCHEM)、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技术(COAL-GEN)、石油天然气技术(GAS PROCESSING)及清洁生产技术(CPTECH)四大专题。向中西部能化生产企业集中展示工程总承包(EPC)、生产设备与解决方案、泵阀管件流体设备、过程控制与自动化仪器仪表、物料输送工程技术以及废水处理、烟气治理(脱硫脱硝及除尘)及余热回收利用等前沿理念、先进工艺、创新技术、精良装备及绿色解决方案

为期2天的专业展览和高端技术大会,吸引了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中国五环工程、西安热工研究院、上海锅炉厂、林德工程、西南化工院、陕鼓动力、GEA、横河川仪、大连化物所、大连理工大学等近百家代表行业顶尖工程、技术、设备及服务的海内外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参与、介绍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与此同时,如中国神华、中煤集团、延长石油、陕煤化集团、晋煤集团、华能集团、大唐集团等为代表的能化业主单位主管领导也出席了本届大会。

下届大会将于2015923日继续在古城西安举办。大会将在今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资源整合力度,扩大影响力。使大会从规模、规格等方面全面提高。努力为广大业界同仁打造好这一交流平台。

 ECT ASIA是您开拓中国能源化工市场、寻找商机、学习交流的一站式平台。我们将以专业、周到、热情的服务助您收获成功!请不要错过!

欲知详情,请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ecctchina.com  

执行承办单位——西安西城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99号华旗国际广场12204    邮编:710061

电话:029-8866 9937    传真:029-8866 9937    联系人:包先生     手机:150 2980 3354     

 会展信息搜索
   
 推荐信息